cm20141118___7b7b0c565f40b2e9d7d5731b0f5
用餐時間103年11月15日
本來星期一就要發了
一直沒網路阿......
 
鳳天下餐廳位於五甲五福路上,在地方上算是老牌餐廳
這次和北極熊先生來到這邊參加喜宴,但因為喜宴桌本就會隨著選擇的價錢菜色有不小的變動
所以...哈哈哈,主要是新人幸福就好啦!!!heart
 
 
cm20141118___1b7a7d71372e6f972195bc949ab
家中已經有人來這邊吃過很多次了
因為家人的口味本就比較清淡,相對的這家就一直被他們說太鹹XD
不過這還是看個人口味,說不準的

cm20141118___d87cc45dbcfff44f8ab80e3a41e
這個廳不大,約莫20桌左右
比起之前參加過的婚宴會場走道算是有一點窄

cm20141118___4231310ce44b039eec9f40fd17d
菜單喔

cm20141118___9c14c38410b5468829333d64823
坐親戚桌,那支紅酒有點讓人不予置評XDDD
 
cm20141118___ecae796dbb8ccb7ddb5b17090a7
五福大拼盤-紹興醉雞很紹興、鮪魚旗魚生魚片、油魚子、鳳梨蝦球、不知名肉片這幾樣的表現都很一般

cm20141118___a44c7b32db2b8b0b7187d8ba768
鮑魚扣翅羹-就是海鮮羹囉~ 一般請客都會出現的,沒有令人驚艷
這次的照片都拍的這麼遠又這麼差是為什麼呢?
 
因為我拍照的速度實在是趕不上大嬸夾亂它的速度阿阿阿阿阿阿阿!!(慘敗)

cm20141118___df8dad272019c966f3e1028a6c4
虎掌燴烏參-豬腳筋+海參的組合......老虎掌在哪裡呢

cm20141118___541006e81935eead67e91fc626d
雙蟳扣櫻花蝦米糕-米糕還蠻香的,也不會過軟過硬,我很喜歡,兩隻紅蟳雖然個頭不大,但是蟹黃跟蛋都很飽滿,好吃!
再度戰敗...沒拍到完整的
 

cm20141118___d482d2025f6a18a07416b8139bf
這裡要介紹的是......屙...........
對不起...是何首烏土雞燉翅尾
那鍋湯啦!!!
真的有夠遠的,才剛放下就被挖走雞腿了
我已經放棄,只好這樣拍
這鍋實在是不怎麼優,到了最後包菜尾都沒人要包

cm20141118___eca2c6a63823fe9c2a6a6ceb881
干貝津白香菇球-香菇鑲肉丸,中間是干貝跟白菜
神阿,請賜給我一盤完整的菜拍照阿!!!
 
cm20141118___4d0bcd66751d153d0ed292e1e32
然後這個香菇球...很鹹不解釋XD
 

cm20141118___3e502aa77c447bcb80453d07a1e
萬佛跳金牆-就是佛跳牆囉
我個人認為吃佛跳牆的樂趣在於坐著的高度看不見甕裡面,所以撈每一勺都是驚喜!
(還為了拍不到裡面找藉口呢-.-)

cm20141118___442d3d2ce1c0bb5d80f717364b9
來看看我的這一勺,有炸鵪鶉蛋、雞肉、芋頭、香菇、栗子
雖然不是很厲害的佛跳牆,但也是該有的一樣不缺了

cm20141118___6a413253ff2a295b732f031a191
蠔皇麒麟石斑魚-好吧,我不知道蠔皇麒麟是什麼意思

cm20141118___3d1e3ef96bc2772ba833e7f1a62
不過肉質不錯,還有火腿跟薑片,薑片切的好整齊,害我忍不住把薑都吃光了XD
 

cm20141118___40d3f0db2d519053fc06478456c
陶板大草蝦-上桌時還是生的,裡面就是鹽、胡椒跟一些香料葉子
北極熊先生說是落葉不小心進去了=.=

cm20141118___c1d6a3574fbe6ae5a31bfde827e
開火慢慢悶熟變紅

cm20141118___b910d8ab84052908adc2211cf46
算是蠻大隻的草蝦,很新鮮,只是雖然放了很多胡椒香料,但撥完殼吃不太出來耶
 

cm20141118___7b7b0c565f40b2e9d7d5731b0f5
筍干扣腳庫-有好多筍干,都想叫白飯了!腳庫是炸過的,已經炸到沒什麼油了,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
肉質也不會很乾柴,算是很不錯的一道菜

cm20141118___cccb156cfabfb5eb979b40fa3ea
綜合水果盤-這個擺盤是不是有點不太用心呀XDDD
 

cm20141118___bd56661bc18ebdfea14143c52ca
情人冰之戀-甜點是阿奇儂的巧克力牛奶雪糕
 
 
 
總結:紅包包多少不能說啦,哈哈
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快樂囉!!!
 
 

店家資訊:
  • 電話:07-812-5222
  • 地址: 高雄市鳳山區五福二路2號 

    石斑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